乔乡

不杂食,不洁癖,部分产出cp固定

深海未開封:

缄默症:



也许有很多人起点比你高,天赋比你好,或是受到了更好的指导,比你少走很多弯路。也许你现在看起来特别渺小,周围人对你不屑一顾,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可能你得不到周围的人的支持,可能你总是被误会,可能你觉得这样的坚持真的特别特别辛苦。




生活在类似情况下的人也许有很多。不愁吃喝,但却觉得精神上非常煎熬。……出头之日似乎遥不可及。




甚至你会遇到有些人根本不希望你能够获得成功,他们只想看见你无尽头的挣扎下去。




…………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来安慰你,因为我也有着一样的问题。




我时不时的问自己,你把你的一切都作为赌注押在了一个梦想上,万一失败了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啊,可还是想赌一把。




也许我会输,也许我会赢。但我又觉得这不是天意。就好象有些人濒死却还要说[不,医生,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也许只差一点点。但是如果放弃就什么也没有了。




这不是指真的什么也没有。我还可以呼吸还可以生活,但是我不会再有下一个想要竭尽一切去达成的梦想了。




所以就只是这么一点点。就靠这么一点点。不能停下。




我只是想再一次说给自己听。在觉得困难的时候。




其实应该换一种说法。这是目标。听上去顿时就现实了很多,好像触手可及。










评论
热度(231)

© 乔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