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乡

不杂食,不洁癖,部分产出cp固定

【全职/双花】中老年生活

*双花的退役后生活,流水账记事,作者好久没复习全职了,ooc都是我的锅,有错误请指出,谢谢,感谢阅读
  张佳乐半夜被热醒才发现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坏了,孙哲平紧紧的挨着他,手臂上都是黏腻的汗。
   他迷迷瞪瞪的要爬起来起来找风扇,孙哲平醒了,问他怎么了。
   "热,我找个风扇。"张佳乐回答道。 孙哲平爬起来,把张佳乐摁下去,言简意赅:"睡,我去找。"
  不知道什么时候吹过来清爽的风,张佳乐感觉孙哲平挨着他躺下去,就心满意足的睡了。
   "电路什么时候能修好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天早上,张佳乐躺在沙发上干嚎。
  昨晚的空调不过是个前奏,早上起来才发现,整个小区的电力供应都中断了,原因未知,只说了马上过来修。
  然而在夏天,缺空调一分钟,对张佳乐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孙哲平拉开冰箱,没了电,冰棍们都化成了水,他正忙着清理这些可怜的冰棍。
  "要不去网吧,有空调,打会荣耀。"孙哲平提议。
   "……可以。"此时张佳乐正眼含悲戚,看着自己的微博界面,十五分钟前他发布了"没有空调,要坚强(眼含热泪.jpg)"的微博,下面留言百分之八十是粉丝们贴心的安慰,百分之十是无意义的垃圾话,百分之十是职业圈选手们无情的嘲笑,其中以黄少天为主力军,让人感慨交友不慎。
   啊……这冷漠的世界,只有粉丝的爱是我的安慰。
   当然,还有荣耀和大孙。
   屏幕上弹药专家穿梭在绚丽的光影中,突然一把光剑斜插进来,紧跟着就是一个上挑,弹药专家闪身避开,浮空弹出膛。
  今天凑巧赶上了野图boss,职业选手几乎都来凑了这次热闹,混战之后,最后还是蓝溪阁抢到了boss。
  张佳乐严重怀疑暑气已经严重侵蚀了他的身体渗透到了他的骨头里,以至于他现在摘了耳机在电脑桌上化成了一滩只知道盯着孙哲平看。
  "不玩了?"孙哲平问。
  张佳乐张嘴打了个大大的呵欠:"没精神,夏天好烦……"
  孙哲平帮他俩退了游戏,站起来撸了一把张佳乐的头毛:"昨天没睡好吧,走,回家睡觉去。"
  自从退役后两人的作息规律程度直逼老年人,昨天大半夜被热醒,孙哲平也是没睡好,张佳乐睡的好就有鬼了。
  "不回去……没空调……"张佳乐趴在桌子上说。
  "修好了,你看看你手机上。"孙哲平回答。
  张佳乐这才想起来,为了抢boss他把自己的手机设为了静音,此时打开一看,正是物业发来的电力恢复供应的通知。
  张佳乐瞬间满血复活,拉着孙哲平去结账:"走走走走走回家睡觉去,让黄少天自己玩去吧。"
  "吃不吃冰棍?"孙哲平问。
  "吃!"
  回家后开空调舔冰棍,手机一响是黄少天发来的短信"张佳乐你不要怂啊你退役了就老了吗你现在完全是中老年人啊快快快不要磨叽来和我大战三百回合……"
  张佳乐潇洒的把冰棍棒向垃圾桶一扔,看了眼躺在旁边的孙哲平,心满意足的睡了。
  老年人就老年人,谁要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哼哼。
 

评论
热度(20)

© 乔乡 | Powered by LOFTER